松芝仙令

【喻黄】蓝眼睛黄眼睛绿眼睛≠黑 眼睛(5)

-瞎jb写

-说今晚就今晚,还没过十二点_(:з」∠)_

5.
  他上了岸!喻文州意识到这一点时,已经身处半空,再然后,眼前就是一片蓝色的——桶壁。
 
  喻文州无言,喻文州沉默,喻文州淡定。起码看起来如此。

  “咦,这鱼的眼睛是蓝色的唉,”喻文州的头顶上传来一个女声,“好少见,沐橙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  喻文州:“。。。”

  “他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,不会是被你弄死了吧叶修!我怎么听说鱼是很脆弱的生物,杀鱼是犯法的啊!”那个声音高呼。

  “不会的,哥的控制力什么样,这么多年有出过差错吗?”

  喻文州:“。。。”

  “哎?不过我还真没遇到过这么安静的鱼,他怕不是个哑巴吧。”

  一个脑袋凑到喻文州上方,“嘿,是死是活是聋是哑吱个声。”

 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,抬头,又是那双黑眼睛。

  “你好,有何贵干^_^”

  “啊,没什么贵干,就是请你到我家坐坐”,叶修小小地惊讶了一下,抬起手蹭了蹭鼻子,有些疑惑,怎么感觉事情的发展不太对?

  “不了,谢谢你的‘盛情’相邀,还有朋友在等着我呢,我该回去了,”喻文州淡定,喻文州婉拒,喻文州打算智取。

  “没事儿,完了我再亲自送你回来,不行的话我还可以去和你的朋友们打声招呼,让他们不要等了”,叶修笑,小样,跟哥玩婉拒,本来还担心别真是条体弱的鱼,给放回去得了,现在我倒是要看看你能玩出什么花样。

  喻文州:“。。。”这难道是就传说中的流氓打法?秀才遇上兵,有理说不清?

  喻文州淡定,喻文州无奈,喻文州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tbc
=====

喻被叶带回家了〔什么鬼操作

晚安,今天关注我的小可爱(如果你还没睡的话)

评论

热度(11)